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品牌:蒽艾蒂丝

 浏览量:[95817]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衰老的6大原因,你知道吗?

肌肤衰老的6大原因,你知道吗?

来源: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9 16:43:20 By 小牛 阅读(5135)

人人都羡慕冻龄女神男神们,拥有着不老容颜,尽管时光在流逝,可在他们的脸上似乎都看不到岁月所留下的痕迹,那么,今天蒽艾蒂丝给大家来讲讲,导致我们肌肤衰老的因素,如果大家可以做相应的改变,可能下一个不老传说就是你哟!

1、新陈代谢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身体分泌的脱氢表雄酮以及硫酸脱氢表雄酮酯逐年下降,身体的新陈代谢不可避免地开始下降,细胞更新的速率开始降低,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纤维增长变慢,肌肤缺水明显,我们的肌肤开始出现松弛。所以,爱美请提高新陈代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乳制品少吃脂肪高的产品,如多喝牛奶、酸奶、乳酪等,也要喝适量的水,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2、胶原蛋白流失

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占72%,真皮中占80%,它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女性人体中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导致肌肤弹力网断裂,会造成我们一系列肌肤问题提早到来。所以,爱美请补充胶原蛋白。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脚、鱼翅、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也可以口服胶原蛋白进行补充。

3、紫外线照射

皮肤的光老化是我们肌肤衰老的又一个主要原因,紫外线长时间照射会导致我们肌肤DNA与蛋白质的损伤,自由基增多,从而进一步加速我们肌肤的衰老,所以,爱美请做好防晒。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出门时记得涂防晒霜,打伞哟!

4、环境污染

没错,外因,环境污染,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漂浮在空气中的粉尘以及各种污染物越来越多,他们是导致当今我们皮肤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君不见明星每年都要外出旅游,为得就是让肌肤得以休息,所以,爱美也请爱护环境。

5、饮食不规律

还在半夜加餐吗?还在半夜撸串吗?摸摸自己由于不规律饮食而日渐松弛的皮肤,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如果没有天生丽质,为什么不能自律一些,多些后天努力,所以,爱美请自律。

6、生活压力 生活作息

生活压力和作息不当都会造成身体和代谢的滞缓,使内分泌紊乱、毒素堆积、胶原蛋白被破坏。所以爱美请学会劳逸结合。

充分的休息和保持平缓愉悦的心情对于减少胶原蛋白流失有一定的作用。

蒽艾蒂丝一步,开启生物抗衰新纪元!

蒽艾蒂丝致力于美容抗衰事业,经过多年潜心钻研与努力奋斗,将的诺贝尔获奖科技成果NAD(氧化型辅酶I)完美的应用到化妆品中,通过改善细胞的衰老肌理起到皮肤修护、美容抗衰的作用,适合现代女性使用的高端护肤产品应世而生...

生物科技让化妆品不只是护肤,更是起到了养肤的作用,特殊研发的NAD物质能让肌肤的细胞基因重生,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层屏障,促进皮肤能量合成与细胞分化增强细胞活力及再生能力与皮肤防御系统,有效防止皮肤老化。

关键词:蒽艾蒂丝

联系方式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