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品牌:蒽艾蒂丝

 浏览量:[94112]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NAD-S蒽艾蒂丝生物抗衰老科技化妆品2018.惊艳问世!

NAD-S蒽艾蒂丝生物抗衰老科技化妆品2018.惊艳问世!

来源: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5 17:52:42 By 小牛 阅读(6293)

2018年,首创将诺贝尔获奖科技NAD(氧化型敷酶I)完美应用到化妆品中,将生物抗衰老科技做到的产品,即将惊艳问世!

为了这次完美的结晶,NAD-S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其强大的科研背景,不惜耗巨资汇聚国际化科研人才,历经多年潜心钻研与努力奋斗。可想而知,此次的产品一经上市,必将给美妆界带来重磅之击。

生物科技让化妆品不只是护肤,更是起到了养肤的作用,特殊研发的NAD物质能让肌肤的细胞基因重生,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层屏障,促进皮肤能量合成与细胞分化增强细胞活力及再生能力与皮肤防御系统,有效防止皮肤老化。

NAD-S系列化妆产品的上市将会革美容市场,以后为了留住青春美丽不需要冒险在脸上动刀或注射玻尿酸,直接用NAD-S系列化妆产品养肤,让肌肤重生。

NAD在方面使用情况

近年来研究表明,NAD+作为体内存在的小分子化合物,在能量代谢、信号转导、维持机体生理功能以及衰老和疾病的调控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2016年,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宣布和美国华盛顿大学合作,开始一种抗衰老物质(NAD)的人体临床试验,以确认其效果和性。目前国际和国内部分药企及健康食品企业,已经着手于NAD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发和生产。

NAD在皮肤方面的作用

NAD对烟酰胺缺乏性皮肤(容易造成UV伤害) 的作用:

1.NAD促进皮肤细胞DNA的修护和DNA的完整性,避免UV和光照引进的皮肤角质化和皮肤癌。

2.NAD促进能量合成,促进表皮细胞的的分化,增强皮肤的防御系统。

关键词:蒽艾蒂丝

联系方式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蒽艾蒂丝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